ck6 

換了新工作,搬了新家

回家後總是很趕,所以也忘了多久沒下廚煮頓晚餐給他們父子倆吃

總是很匆忙的便當解決

我也不希望這樣,但礙於現實.......

週末~帶著同上超級市場,我很愛帶同去超級市場

因為有好多東西可以借機教他,ex:帶他認識食物,蔬菜.......

他也總是很貼心的會幫我推藍車,緊跟在我屁股後面

 

那天經過海鮮櫃,還自己拿蛤仔說:may I ?

至於為何會說may I ?完全受阿虎(巧虎)影響

哈哈哈~你阿多仔喔?厚~

買了些晚上所需食材後,回家備料囉!!

ck5  

1.先炒洋蔥,炒到變焦黃色,洋蔥就會變得香甜

等一下是加分的角色

ck4  

2.洋蔥炒好後,不須起鍋,倒入切小塊的雞肉翻炒

靶雞皮的油質逼出來

*我雞肉有先用些許醬油醃

ck3  

3.炒約6分熟加水蓋過雞肉即可!!

ck1 

4.待雞肉全部都變色(代表差不多熟了!)放入菇類或是你想放的

加點鰹魚醬油調味

(這醬油帶有點甜味,不喜歡這偏甜的可換一般醬油,如果用鰹魚的就不需再加糖增加層次囉!)

ck2   

5.滾的時候,差不多要起鍋前淋上蛋液(不須攪動)

ck7  

6.此時~其實可以淋在飯上了!

但是因為要給小朋友吃,所以我還是讓蛋液全熟了才起鍋

ck8  

完成~*

 

為了更吸引兒子,我特地又灑上芝麻海苔

是不是很簡單呀!!

有機會大家可以做做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