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大同的弟弟就是牛

20130916iphone備份待整理 1087.JPG  

排行家裡老二,所以是牛2(NIU2)

小名怎麼來?

話說:同媽懷孕時,沒任何不適,無孕吐無嗜睡

更沒所謂的胃口大開

只覺得肚子脹氣的不舒服,就吃吃胃散

你一定會問我,同媽那你那個沒來都不覺得奇怪嗎?

說實話:我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月經沒來

我根本不會太在意它!

那你一定又會問,同媽你沒驗孕嗎?

有~哪裡沒有!!

當天驗了沒有,

我還跟一位FB的媽咪好友說:呼~好家在

期間還調身體去針灸,吃水藥

還在腹部扎了一根好長的針,

都沒見效.....

你問我:醫生沒把出你懷孕嗎?

告訴你:沒有

種種的巧合下,

原來一直有生命在我肚子裡長大耶!!!

但當媽的我,渾然不知

有一天要去韓國幫老妹批貨

想說到那萬一月經來,真的會暈倒

就想說就近找醫院跟醫生拿各調(催)經藥之類的

但適逢龍年,每家醫院婦產科跟診所,

真的是人滿為患

我就想說老妹店裡旁邊的聯合醫院有婦產科

但沒接生,那應該會避開些產檢的人龍

果然~很快就輪到我了!

醫生問診後,要我抽血檢查,

抽血前~他順口說了:要不來超波吧?

先看看有無什麼狀況

就在他那根棒子一進去時

醫生"哇~"的一大聲,嚇到我

想說是發生啥事???

醫生接著說:你懷孕了耶!!

你都不知道?而且應該有4個月囉!

我:啥?

醫生:想知道性別嗎?

我:無所謂,我沒有壓力

醫生:你要趕緊安排產檢喔!!注意安全

 

我真是晴天霹靂,歷經了批貨扛重物,針灸的長針

他還是安然的在我肚子裡長大

所以我給他取了小名:大牛

像牛一樣耐操.....

我居然都沒發現他的存在,周遭的人都覺得我好瞎

但能怎麼說呢?歷經這麼多關卡

牛也都沒被發現......

真是太會藏了!

2013/03/24.............牛出生囉!!+2640g

niu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