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轉眼間,又到了副食階段

牛目前還無法坐挺,所以其實餐椅是先準備起來

目前還是以安撫椅為主

因為我家的腿圍都較粗勇,

所以我就沒考慮幫寶椅

依以前同哥哥記錄,好在我用租的

因為到貨第一天,同哥哥才坐沒到底,

那大腿已經卡住了!

其實我屬意的原本是EASY BABY,made in Taiwan

但他的體積一直是我猶豫的點

畢竟家裡不大,我一直希望能夠找到折疊的易收納的

那天要去卡多摩補奶粉,恰巧看到這款餐椅做活動

還符合我的需求,"可收納"

價錢更是美麗的數字$1580.-

其實網路上搜尋還有更低價的,但剛好來這裡了

加上是大同嬤買單,阿嬤不習慣網路上買東西

實體通路卡甲意啦!

goodbaby01  

箱子的大小還不算大件,阿母我用歐兜邁就載回家了!

回家後立刻拆箱組裝

goodbaby02  

說明書......我最怕看說明書

不過還好,難度尚可接受

goodbaby03  

阿母又當起阿曼,拿起螺絲起子轉轉轉

goodbaby04  

不用十分鐘,組裝完畢

馬上把牛放上去試坐

goodbaby05  

goodbaby06  

goodbaby07  

goodbaby08  

看來還蠻速西的

餐盤可拆,方便用餐後的清洗(這很重要!!自己開始吃飯後是非常需要的)

打開跟收納時,都非常方便

從後方操作,按下跟拉起聽到喀的一聲均可

下方的腳架也穩

收納起來更是不佔空間

goodbaby09  

以前買過ikea的,但因為無法收納

餐椅大小不夠舒適

但價位便宜啦!!

這次買的餐椅,同牛媽很滿意

餐桌可易拆清洗,方便收納,椅墊也可以拆下清洗

五點式安全帶,價位便宜

如果有需要購買餐椅的格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