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2次的醫生,大同終於有舒服點的跡象
加上我又去買了電動吸鼻器,看到就吸吸吸
那天去找電動的吸鼻器好險有台製特價$990...
旁邊看到一支韓製可噴可吸$2,290
我差點沒昏倒.....小人的東西怎麼都這麼貴森森
搶劫嘛!!
每每吸鼻器出動,大同就像看到啥一樣.....鬼哭神嚎
怪怪~吸鼻器又不會痛,到底唉哪邊痛??!看不懂

吃藥也是,原本一湯匙一湯匙求他吃下去
阿母來家裡看到,就傳授了我"狠心餵藥法"
捏住鼻子,壓嘴巴....一口給他下去
是真有點狠,但為了他早點好!!也只好發狠囉!!
看他哭成那樣........唉~
兒子:媽咪不是故意的,媽咪是為你好

阿母還說,不可以給大同喝冷開水
免得大同肚子會"大肚子"不舒服,也容易拉稀
所以那天跟阿母去逛了新X百貨的寶貝城

阿嬤的愛~我阿母說,
這麼冷的天大同喝冷水易脹氣肚子就會不舒服
(天冷,溫開水一下子
就變成冷開水)
所以去百貨公司買了THERMOS保溫鴨嘴杯(售價$949)送給大同,
說這樣他阿孫
隨時都有溫開水喝XD
阿嬤最棒了!
其實大同媽當下看到,買不下去!!我想寧願每次他要喝水
再加溫開水就好了!!沒想到阿嬤粉大方溜~
看我猶豫那麼久,就搭一句:我買啦!送張大同啦!
哈哈哈XD跟阿母出門真好,噗


哇~一轉眼張大同都9m了!!呼呼~~當媽之後,覺得時間都過的好快
每天都好充實,好忙碌
時間不夠用!!!怎麼回事

東忙西忙,又過了一天~~~~~~~真的不懂Why????
我看我下次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可能是大同上小學囉!!
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