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張大同
我今天10 months囉!
我會雙手放,站好好
走幾步,東爬西爬也難不倒我
還有
我是不挑食的乖小孩,我阿母給我水果我就吃
給我米粥我就吃,給我果汁我就喝,給我果泥我也OK啦!
只要是吃的我都不挑啦!

也開始想學講話,有時我講啥!!我阿母都聽不懂...唉~
但是我最愛跟我阿母玩
炒蘿蔔 炒蘿蔔 切切切...包餃子 包餃子 捏捏捏
我都會呵呵笑XXXXXXD

我每天睡飽飽 吃好好在家等阿母下班回家
阿母一開門,我就會趕緊迅速爬過去要阿母抱抱
有時阿母像交際花一樣,每天趴趴走太晚回家
我在家還會鬧脾氣,連我阿爸都拿我沒辦法!!!

我每天因為吃多喝多,大的也多...(大同媽:囧....真傷呀!!)
長越大,我跟我老杯越來越像
像一各模子出來!!我阿母常常在我耳邊碎碎唸說:
張大同,長的像你老杯沒關係!你是他生的,但脾氣不可以這樣喔!!!
要不然長大會被我揍,我跟你說!!!

好了!!報告完畢.....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