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同很愛吃水果(Good!!!這點有像我.....哈哈哈)
之前大同媽都將蘋果磨成泥,一口一口孝順的餵他
但大同長大啦!他也開始喜歡有『嚼勁』的感覺
咬呀~~~咬呀~~咬咬
我很大膽的給大同自己咬蘋果一片,(我在旁監督)
大同明明吃的很好,很開心
 但是大同爸就一直說:這樣很危險!!他會噎到,不行...#!^&%@&
大同媽os:厚~~大同明明已經長大,他喜歡咬咬 
切~而且我在旁邊看著......是哪裡在危險.....厚厚厚

 
之前看到很多媽咪都買水果棒(網子式的)
但大同媽總覺得那個,清洗啦!!消毒啦!!不是挺優
經由Q mom介紹,嘿嘿嘿~~這東西不錯喔!!
容易清洗,芯也可替換,價格也很優
我買$157.....(y拍真是媽媽的好朋友,哈哈哈)

這樣大同可以enjoy咬咬的樂趣,大同爸也不會『碎碎念』+『提心吊膽』
而我呢?!可以耳根清淨,Wow~~這東西真的太優了!是不是

大同媽買的是for Fruit.....水果專用
他還有肉類,蔬菜...專用,讓BB可盡情好好享受eating
不同種類專用,孔的大小不同....真是太貼心了!!整個

如果有需要的媽媽,不仿可以上網搜尋『Kidsme』
可以先比價,and有的媽媽反應有的包裝外是“簡體”
有點詭異,所以大同媽收到貨時,注意了一下!!
哈哈哈~我的是繁體......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