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週計畫去華山的
但因為昨天大同媽太早起,今天實在有點給他發懶!
加上今天上午天氣看起來不怎麼優
怕臨時雨來湊熱鬧掃興
所以索性就近去家附近國父紀念館
過過癮好了!



曾經大同媽買過泡泡槍,當我按下那一煞那
大同馬上哭.......,讓我感到很不可思議(囧)
今天大同媽換買傳統式ㄧ瓶$20元
由大同媽掌鏡,褓母負責娛樂小少爺
我家褓母阿D認真努力的吹著泡泡,還不時:弟弟你看泡泡喔!!
無奈~小少爺,面無表情........如照片中這副景
很不捧場............
 


沒興趣就是沒興趣
帶他出門蹓達蹓達,想說他一到空地
會如野馬脫繮般,衝衝衝
沒想到.............



是這樣的狀況,原地不動!
終於在我們的引導下,他緩慢的開始“散步”
加減來各小快走



我想今天國父紀念館的收穫就是............
知道他上輩子應該是農夫來著,看到草就做蹲下準備動作



別的媽媽是怕小孩不受控制....橫衝直撞
而我是一直怕大同拔草,因為萬一一不留神
他拔了往嘴裡吃,我就暈了我!!

想效法神農氏試百草,也不是這樣子..........
找機會再來去華山試試
看他會不會“奔放”一點

歡迎大家明天繼續收看我的『同 Lif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