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滿桌子火鍋料...哈哈哈實際是桌子不大!所以擺沒幾樣就出現 擁塞狀態)

倆人剛好休假 剛好互打了通電話 問候彼此
於是...........就相約5:30p.m在家吃火鍋 聊天打屁(剛好Norun住附近不遠,5分鐘步程)

 
(圖二:Norun還自被寧記辣椒醬 因為她算準我家沒有 噗~算你厲害 寶貝)

 
(圖三:就是我15年情誼的高中同班同學 不要跑=Norun)

這麼捧場喔!吃的這麼認真 Cccccc...其實今天還缺一枚"Angel"
因為她還在上班,所以我們倆個就自私的拋棄她
開始我們麻吉火鍋party...下次事先通知你!好讓你排假跟到 好嗎? [天使]小姐 哈哈哈
其實今天的聚會來得突然,也沒事先約好
是剛好打了通電話,想說有一陣子都沒聽到[不要跑]的聲音
沒想到~她剛好也休又恰巧冷颼颼的天氣 不囉唆!!!在我家吃火鍋囉!簡單又衛生 又盡興

倆個都在百貨業 聊天聊到工作尤其人員 倆個人真有默契的猛搖頭
能說什麼呢?真不知是故意聽不懂?還是真的不懂?
總之~~~~~~~~~~~~~~~~~~~~~一言難盡    算了!休假說這掃興的事 破壞心情




一大鍋的料 在不要跑要回家前 剛好吃光光
省的我再隔夜熱 不停的吃火鍋
家裡的碗筷也通通用到 真是趁著機會 剛好清洗整理碗籃

照慣例~休假天 我也把床單,衣服...陽台,廁所 通通刷洗 清洗一番
陽台的曬衣桿 掛滿了衣服還有床單 飄來熊寶貝的香
馬桶刷洗的啵亮
呼呼~舒服 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