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董ㄟ...很難得的跟大嬸問說:[這星期六要不要去宜蘭外澳玩?!]

一聽不囉唆!!!我當然OK OK囉!!要玩哪有哪不好的...是吧!!

結果~晚上等我平靜點再問我家董ㄟ時,睡哪時?他十分自然的跟我回答了...."通舖"

哇靠~~~~~~~~~~~~~~~~通舖,當下說實在我真的很不悅滿肚

我都不認識你朋友,怎麼要睡通舖.Can u think about me?


厚~後來想想男人嘛!似乎是這樣的.....他認為帶你出門玩就很好了

,哪來那麼多細節要注意 是吧!!一..一凸

那我想也不用勞煩他,大嬸我自各兒來找民宿總行了吧!!

       啊~現在的民宿都是搶人嗎??隨便點各幾家海x風情...和x頭城館....都是$5000up

這可把不常出門,沒訂過房的董ㄟ嚇到了!!即使問了也是星期六有房,星期日沒房

那...那..這下子是要安怎呀?董ㄟ
董ㄟ說:[那一天去頭城一天住礁溪囉!!]......OK呀!!礁溪有溫泉也不賴....

大嬸發揮了網路功能,左查右查...左看右看....唉~真有點難找....u know why??

因為大嬸人呢?!是比較"機車"點,房間看起來黑嘛嘛不要,裝潢舊舊不要,裝潢太台也不要

很機車吧!董ㄟ是還好啦!!就有床給他,凡事好談.而因為是大嬸機車的關係
所以只好認命的自各兒努力認真給他找尋

終於~~~~~~~我找到了!!濱海2段的"海韻"民宿...假日$1600喔!!and...礁溪不二泉$1680

所以在董ㄟ嚴格耳提面命and預算有限的情況之下,我完成了幾乎不可能的任務三天二夜..

住宿$3280搞定

至於這二家有沒有網站上看起來的那麼"OK"....我想要等大嬸我7/5回台北時,才能揭開謎底了!!

哈哈哈~~~~出去玩囉!!





a大嬸....98/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