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碎碎唸的"何首烏雞湯"

昨晚Fanny....恰巧去用膳於是幫我千里迢迢從板橋買了

因為順道拿給我時,已經是晚上11:30

艾大嬸早齋時間開始,所以只能乾瞪眼的...冰入冰箱

原本想今晚回家熱一熱+手工麵線再配上該店家附贈的自醃泡菜

哇~~光想像就流口水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董ㄟ下午來電說:[晚上先搬二車,我約好了!我在這邊收,你在那邊指揮怎麼放!]

.....不是說星期六,怎麼變今天....厚~還晚上8:00

那搬完整理好,不就又艾大嬸早齋時間了!!

那我的雞湯呢??又不能吃囉!!又要繼續冰在冰箱.....讓我流口水喔~~

但我能說不幫忙!!不搬嗎?!

真是無奈~~~真的很臨時,歐吉桑你哪時候學會不按牌理出牌呀!!




哪裡喝?


介紹大家這一家"首屋" 店家網址 http://www.shou-wu.com/
湯真的很讚!!半隻/整隻計價.....半隻一鍋$1,000/整隻是不是$2,000?

還是有小小折扣,例如:$1,800之類的

艾大嬸就不清楚了!!因為沒買過整隻....哈哈


喝了~~~還想再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