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到昨晚....我已經打了3次麻將╮(╯▽╰)╭

星期一是董ㄟ的朋友從上海回來的邀約....贏$2,300

星期二是董ㄟ約我朋友吃他滷的豬腳順便誘拐上桌....贏$20

星期三是我的朋友自己說要打....贏$1,200

....打的我頭發昏,因為常勝的關係,

朋友還笑稱我的兼職應該是"打牌",每月光靠麻將應該也收入不少

哈.....哪有!!真是不好意思,我並沒有這項兼職 好嗎!!

純粹只是與大家一起消遣娛樂一下而已,阿佳還開玩笑說:可以組隊報名至尊百家樂

切~我才不要,我討厭寶媽打牌那老江湖的嘴臉,不管人家打啥?

他歐巴桑都有話說有點唸,阿~自己是多厲害....

說真的

我有空檔我真的寧願睡覺,睡飽飽 多舒服呀!!

打牌除了牌技and邏輯....最重要的是"手氣"

手氣不好,長篇大論都沒用....不放炮光是被自摸,就不知摸到哪裡去了!!

Wish~我接下來的週末能夠好好的補眠 睡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