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爬文seach有關宴客場地 and 婚紗事項討論的相關blog文章

想說這樣就可以多從別的地方知道,

還有那些場地可選?實際現場場地好不好?服務?價錢等等之類的訊息


或是去現場時要問啥問題,可以多要求其他什麼樣的服務之類的

阿知~爬一爬,爬到懷孕文去了!!

越看越害怕,舉凡生產時要幹嘛!或是35~36w會有什麼的狀況!

了解何謂『宮縮』『破水』...『肚子硬』......等等一堆出其不意的狀況,代表的意思

還有生完後的傷口,生產前的妊女辰紋照......哇靠~~~真的嚇到我了啦

雖然大同寶寶很乖很愛她媽咪沒錯,但有些過程好像是一定會發生的............

明天要檢查糖尿病,要喝不知多少cc的糖水(*醫生說過我又忘了),

爬文看起來是很不好喝外加要現場漫長等待報告


嗚~~~~~~~

希望平常不愛吃甜食的我,能夠ㄧ次All pass,免得要再喝一次+抽更多血




也有爬到文,有的媽媽好認真,除正餐外另外還補充吃魚油吃維他命

看來我是神經大條媽.........我只有李醫生開給我的綜合維他命,有時還忘記哩

明天產檢後,邁向7個月(28w)就越靠近了!!Wow~~日子真的過的很快

我是位幸福的孕婦,從懷孕初期沒有任何不舒服到現在還能快樂的工作

雖然我這麼神經大條,但大同DD還是不嫌棄的在我肚子健康的長大著,呵呵

產檢張爸比也都一定陪伴在旁,

很多人聽到艾大嬸懷孕舒服的情況都笑著開玩笑說:『你很適合懷孕,應該再生妹妹呀?』


....Oh~no..........雖然一男一女是『好』字,但我......我.......怕了,一各就好






*最近天氣冷颼颼出門記得保暖喔!!
 ........艾大嬸保暖小撇步:圍巾 襪子 不可少!!
尤其圍巾,喉嚨顧先.....感冒機率少50%...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