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張大同
我已經出生第17天了!目前體重3800g...呵呵

頭毛長了些~但量來說依舊少了些
聽老人家說滿月要把胎毛全部剃掉,讓它再重新生長
會長的比較濃密
不過這項工作,你老媽我~可不敢下刀,baby的頭軟的跟啥似的..我怕怕^^""""
但是沒關係,老媽我馬上想到適合人選就是『阿芳阿姨』,這任務就交給她了
4/19(Monday)就可以回家了!雖然還不能出門趴趴走,因為其實還在月子中
但是想到可以回家,艾大媽就好開心,畢竟是自己熟悉的地方
也可以看到艾大媽另外一各兒子“滷蛋”,艾大媽好想牠喔!
聽大同爸比說滷蛋每晚喵喵叫,還亂抓頭上的毛,都禿一大塊
艾大媽就好心疼喔!好想趕快回家看看滷蛋怎麼了....

如果問艾大媽,生小孩辛苦的地方在哪裡,我覺得『擠奶』最辛苦
每4小時一次,每次耗時45mins.......呼~真的是難以言語的疲累呀!
但是喝母乳的小孩,畢竟身體會比較好加上母乳有很多配方奶無法取代的營養
衝著這二點,再疲累也要打起精神,乖乖的擠母乳

在月子中心的這段日子,很多叔叔阿姨來看大同
也帶了禮物來給大同
在這~艾大媽再跟大家說聲:謝謝~
大同的滿月油飯一定不會忘記你們的,但是要稍稍等待一下喔!!

8/1統一發放...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