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同已經滿8m+了!
大同媽回想到那一段
真的覺得好舒服又好輕鬆
真的很感謝大同爸給我去住月子中心

不過~想想新手媽媽如果經濟能力允許
月子中心真的是一各好地方
寶寶有人照顧,三餐有人打理
如果碰到任何有關育兒的事,
也能隨時請教詢問護士
才不會自己手忙腳亂
有時問了長輩,長輩還幫倒忙...
怎麼說幫倒忙呢?
黃疸指數高,
有的老人家就會說:唉呀!!拿張紅紙貼,照日光燈啦!
不用去醫院瞎咪黃疸燈啦!!黃疸不要餵母奶就好了啦!

如果小孩晚上不好睡,老人家又會說:唉呀!小孩子是嚇到啦!!
去收驚喝符水就好了!!
.....其實最常見的是,把小孩子當肉粽一樣捆起來,
包巾+肚兜+紗布衣真是熱死這些小人了!
穿這樣沒尿布疹沒熱疹才怪!!起疹子...當媽咪說:太熱了!
老人家又會說:唉呀!小孩沒有瞎咪六月天啦!都是怕吹風啦!!.....
(*阿~家裡是哪裡有風???)

不管你說啥!!長輩一句:我以前都這樣帶的,還不是長大了!!
這時候新手媽媽的我們能說啥呢?
根本沒立場說任何話回,即使我們做足了功課
抵不過長輩的一句話......



在月子中心,媽媽可以充分的休息
要有充沛的奶水,其實媽媽放鬆+睡眠足夠+心情愉悅
是很重要的!!

(當然也不用因為長輩的手藝,而每天吞食恐怖的食物整整一個月.....)

大同媽在月子中心,我老母可是很孝順超難得的每天幾乎都來幫大同媽削水果....噗
因為我老母說:不能碰生水啦!關節會痠....



因為有護士細心的照顧
當然寶寶作息也正常,胃口也很好
大同還沒滿月奶量就已經衝到120cc



總之~很謝謝大同爸讓大同媽入住月子中心
好好的休養身體,才有日後有如牛一樣壯的大同媽
哈哈哈
也感謝當時李木生醫生月子中心各位護士阿姨們照顧大同
所以大同有健健康康的體魄
哈哈哈


(ps:其實我住月子中心的第二天,還因為漲奶痛到不行
打電話給大同爸哭說:我要回家......當下被大同爸制止了!!
哈哈哈~好險他制止.....要不然,我變阿呆了!好日子不過...回家過苦日子)







2010.12.2FB對話 V媽媽 圖一那位護士.........我跟我老公還幫她取外號叫"胖甜甜" 哈哈哈XDDD 雖然只有微微的背影 但太好認了~ 她雖然有時有點粗魯,但她是個非常熱心的護士 李木生產後月子中心真的超讚的X) 約 1 小時前 · 收回讚 · 1 人 Amelie Chuang 胖甜甜,哈哈哈 我幫他取胖胖,哈哈哈 約 1 小時前 · 讚 V媽媽 那我比較壞XDDD 約 1 小時前 · 讚 Amelie Chuang 真的,沒比較不知道,有幾次剛好朋友生BB去探望, 一進房....Wow...一到育嬰室...Wow....突然覺得李木生那好棒喔! 約 1 小時前 · 讚 · 1 人 V媽媽 李木生要比高級當然還有更高級的 現在連月子中心都走motel路線 但.........服務真的是點點點 母乳哺育的順不順利跟月子中心有90%的關係 而且李木生真的專業的多!! 那時候我一度想逃出月子中心 現在回想..........好幸福~~~ 而且餐好好吃^^ 約 1 小時前 · 讚 Amelie Chuang 你也想逃喔!!........哈哈哈 20 分鐘前 · 讚 V媽媽 妳也??? 哈哈哈XDD 所以即使再好的配備、再美味的餐點還是會想逃 我就連下去樓下洗頭都超開心的 很像監獄的放風時間 莫名的開心~感覺逃成功了X)))) 7 分鐘前 · 讚 Amelie Chuang 你的感覺怎麼跟我一樣,我下樓曬太陽喝咖啡(還請老闆1:1稀釋......) 或是每週洗頭日,我都好開心喔! 真的有監獄般放風的感覺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