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是大同媽的生日
平時工作太忙碌
所以到現在婚假都還沒用到
想說那就趁生日前排各小假來去玩耍去

決定去台中
是因為剛好可以去跟Q毛綸and卡倫見面
原本想說住公司關係企業沐x
但是又帶著褓母一同下台中
褓母住Motel實在是有點浪費......
不是大同媽小氣,是想想好像也真有點不太適合
所以就上網找了台中很夯的日租套房
Q mom也幫忙尋找,po了"小里昂"日租套房給我

價錢來說...挺合理的(假日$1,280)
但實際去了之後
有點小扣分



要帶小人出門,真的好恐怖喔!!
才不過2天1夜,你看看多少東西呀!
還有一台手推車喔!!

大人不過一小袋,小人的澡盆*1+行李箱*1+隨身媽媽包*1+手推車*1



大同從小就很愛玩耍
我每次只要說:我們出去淘淘好不好
他就會笑開懷
(嗯~這樣他應該不屬於宅男路線啦!!)

到了那邊,卡倫媽先帶我們去品嚐臭豆腐
嗯~~果真好吃!!瑞穗臭豆腐
原諒我吃的太享受,忘記了拍照一事

晚餐我決定去台中也是超高人氣討論的"南瓜屋"
但是~我要說:我錯了!!..........
吃完後,要去住宿地方的路上,還一直被大同爸碎碎唸....




關於晚餐的部分,我們就省略跳過
(跳)
(跳跳)
(跳跳跳).....

再來就來說說住的地方吧!!





這小子很愛那張床,在上面爬過來爬過去的
可能是看到那床單花色,很有親切感吧!
因為大同媽買給褓母睡的也是同樣花色....撞單了!!哈哈

房間內的景





一打開門,大包小包的行李
小姐跟我們說:這邊沒有電梯喔!!
瞎咪)))))))
我當下快傻眼....左手抱小孩加上一堆行李.....
我舉步維艱的爬上3樓,來回2趟
將所有的行李跟傢伙搬上三樓

一進房間
嗯~窗簾布也裁的剛剛好了吧!!
洗完澡換穿家居服,隱約有隙縫看的到外面
超沒安全感的......

浴室
對照外面的裝潢,是有點小扣分
總覺得就是不搭

住宿時間我也有點小抱怨
是下午四點check in
早上九點check out
.................媽呀!感覺超短暫的
尤其那各九點,真的是有點OVER
其他地方民宿,大媽也住過很多地方
價錢也是差不多,有的還有早餐
這邊沒早餐也就算了!!
還....九點check out
真硬!!



迎賓礦泉水(沒有)....算了!!不能用飯店級評論它
茶包(沒有)....茶包,不貴吧!!擺各2包也好,是不是!!

還有意外的插曲



這這這.....
標籤大辣辣的還在裝飾品上面
......阿哩!!
當天到達日租套房,好險有當地人邊詢問套房這邊該怎麼走帶領
要不然若以我們這種外地去的思維去找路
我從那熱鬧的逢甲夜市裡的文華路進去
我們應該整台車都會被翻掉

那文華路熱鬧的景象
或許不清楚的人,無法想像
就是意思說:從士林夜市那條熱鬧的街直直開進去的道理一樣
一定後果不堪設想呀!!!!!........

台中遊總結論
感謝卡倫媽招待的臭豆腐,真的好吃!!連大同爸都一直稱讚
感謝Q毛倫媽讓Q毛訓練大同爬爬,現在到處亂竄
南瓜屋...永遠我不會再踏進去
日租套房....現階段沒電梯太不方便and那各九點Check Out的時間
對我實在太殘酷了!!....嗯....嗯....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