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早晨,突然驚醒!

~要上課,幾點了?按了旁邊的手機

9:36......哇哇哇~10:10分的課

會遲到,糟糕~(大同媽有遲到恐慌症,我討厭別人遲到,更討厭自己遲到)

趕緊起床,拿了衣服交代阿D給弟弟換上

D:太太~弟弟在睡覺

同媽:睡覺~要上課,還睡覺!!

(緩緩走進大同身旁)在他耳邊...要上課了!張同學...不斷重複著

沒效果~好哇~殺手鐧“張大同,要不要出門去,媽咪要出去囉!掰掰~”

哇哈哈哈~沒1分鐘轉身起身坐好,揉揉眼睛,也沒哭鬧

手指著衣服(意思是要換衣服出門啦!)

再給我裝肖為嘛!!

好了~急急忙忙換裝出門,怕遲到還趕快招了台『搭庫西』

結果~電梯一到五樓門口,看到門上張貼的公告

我這時才想起來,今天七田真右腦開發課程停課一次(因為雙十連續假期)

哇哈哈哈~哈哈哈~阿母對不起你!把你挖起床,結果~休息啦!噗~

好了~既然停課~也已經把他挖起來,不帶他出門怎可能?!

他怎會善罷干休,是不是!!

恩~忠孝復興站,那就往萬華龍山寺出發好了!來去拜拜~GO

IMG_3122.JPG  

在捷運上~咻~一下就到了!龍山寺站

買了香跟ㄧ些餅乾進廟去拜拜,大同也要拜.....我走到哪,他也要跟到哪!

看到我插香之後,再點頭拜三下,他也要點頭拜三下

之後~還一直哇哇叫要拿香,厚~我只好蹲下來,抓他的手握住香一起拜拜

拜完這小子還會雙手合十再拜,關於這個~噗~我考過他!!

因為我曾經在想『過年恭喜』跟『拜拜』,都是手握起來,這麼小阿知分辨

吱吱~吱~他真的知道耶!拜拜是雙手合十,恭喜是雙手交叉握起來,酷斃了!

噗~好啦~跳回來~總之~今天去了龍山寺拜拜。

回程~去忠孝SOGO用餐,這小子是知道他今天穿“全白”T-shirt嗎?

平常吃飯不失控的他,居然給我失控

眼看~白T上有了斑駁的番茄醬(囧)

IMG_3123.JPG

IMG_3124.JPG

這這這~好啦!!算了~不修理你!你你你~你~哎

白T耶!!....等等回家趕緊用小蘇打粉泡著,看能不能救回來

平常有帶吃飯圍兜,今天我家阿D居然放圍兜在家公休啦!

我苦....

下次出門我親自recheck出門傢伙好了!免得要用時,恨呀!!

既然來到這~噗~上樓晃晃好了!

我還有mothercare的內著七折優惠還沒用

10/1-10/13又有品牌週年慶(生日慶之類)蝦瞇碗糕....

反正這樣打下來76折啦!跟平日9折有差

所以我就買了~呵呵

白T(一包2入)x2包=4件

家居服(一套2入)x1套=2件

花了~$2,311,哈哈哈~變天真是瞎拼的好理由!

而且不是我愛買,是去年的.... 張大同今年全都穿不下

我只好重頭來過,又笑又哭我好像瘋子!噗~

今日戰果:

IMG_3122.JPG  

他身上穿的白T-shirtx4pcs.

IMG_3134.JPG  

家居服(上衣+褲子)x2

還有~那上次調貨的包屁衣一組三入

IMG_3133.JPG  

哇哈哈~開心~來回家去!

其實我今天還偷偷敗了一雙雨鞋$390...在龍山寺地下街買的

原本喜歡黃色車車,結果斷貨!只好買了藍色車車回家(右上角)

IMG_3127.JPG  

對於這樣的盛況(11双)我阿母說我起肖!

但我覺得還好呀!還有是size:18的

我只是先買起來等他而已說

總之~今日的烏龍,造就的開心(瞎拼瞎拼)真開心~Oh ya~

IMG_31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