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天連假,充分享受了天倫之樂

也死了上億細胞,我想

因為連日陰雨綿綿的天氣,無法出門蹓達

也真苦了精力旺盛的大同

(2/25)連假的第一天早晨

這小子就搞笑了!

早上媽媽去廁所『做功課』,對於一個人在客廳的大同

一直感到不可思議,因為原本嘻嘻哈哈結果突然間好安靜

偶爾聽到塑膠袋摩擦的聲音

讓我很不安心的,趕緊快快結束

一開門走到客廳,看到同......

22603  

在啃麵包

天呀!孩子~你剛喝完210ccㄋㄟ ㄋㄟ,還吃了幾口媽咪的早餐壽司

有那麼餓嗎?

不知道的人,看到此景應該都會想說這小孩真可憐,他媽媽都不給他東西吃

殊不知~他吃了!他剛剛其實才吃完早餐

這讓我聯想起同在學校偷吃飯....................他真的很能吃!不容小看的大胃王

-------------------------------------------------------------------------------

(2/26)連假的第二天

依舊下著雨,而且好冷喔!

實在很不想出門溜~但是整天悶在家裡,也真苦了他

只好帶他去家附近的麥當勞吃早餐兼玩耍

愛吃薯餅的同,又有地方玩耍,開心的哩!

只可惜~因為那天溼冷,所以沒有碰到其他媽咪帶著小朋友來玩耍

只有同一個人,所以他也沒待多久,因為一下子就興趣缺缺了! 

22703  

------------------------------------------------------------------------------------------

(2/27)連假第三天

連日的下雨,讓原本就有感冒+過敏的同,鼻涕共共流

而且黃濃,想說帶去給醫生看看

沒想到熟悉的兒科都休診,為求安心還特地上網掛台大醫院兒醫

第一次去台大的大同媽迷路了!找了好久才找到掛號台(初診要報到)

等找到時,已經過了報到可掛號時間,所以掛不了...就是看不到醫生啦!

哎~我從家轉車奔波,居然...............

趕緊打電話給小Q媽,小Q媽家樓下的兒科有開

火速的又奔到那邊,看醫生~順便串串門子

時間到,我跟小Q媽又晃到南西新光三越

小Q媽特地買了明太子法國麵包要給我嚐,哇~真的好吃!!

22701  

真是識貨的小子!

吃了感冒藥小睡了一下,睡起來後~問他要不要吃飯?不要

喝ㄋㄟ ㄋㄟ不要,吃麵不要,吃包包(麵包)不要......

大胃王食慾不振溜!!是怎麼回事?

於是大同媽拿了一塊明太子法國麵包在他面前吃,同馬上就靠過來喊:『吃』

你要吃喔?!『吃』撕了一小塊給他吃,立刻開了他胃...馬上喊:『吃』

你還要吃喔?『要』......吃完一大塊,再要一大塊(是誰剛剛啥都不要的呀?!)

算你識貨啦!懂得吃好吃的

----------------------------------------------------------------------------------------

(2/28)連假第四天

大同媽:終於來到第四天!!!

一整天待在家裡,拉著爸爸唸ABC給他聽,唸123....給他聽

越來越有自己意見,刷牙~硬要搶我手上的自己刷

229a    

好啦!趕快刷乾淨,睡覺去

明天要上課耶!你不要給我賴床

不過~幾天的快活生活,這小子9:40硬是被我修理

还不肯乖乖上床去,还想玩

 

連假結束2/29這小子沒有症候群

早上準點起床討奶喝

喝完洗臉刷牙,換裝

背上揹包下樓等車去

一出電梯口

跑跟飛一樣,咻~~~~~~~~~~~~

很迫不及待溜

在家悶壞了吧!哈哈哈哈哈

22901  

你去上學,媽媽去上班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