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原本計畫是帶同去看TOMICA多美車展

順便剪髮

預約好時間後,就趕緊出門

到了信義新光三越A8 7樓展廳

唉呀~我的媽呀!!人山人海...架上的車早就大部分被搬空

帶同到一旁車道那邊,想說讓他玩一下

唉呀~一堆大小孩搶的跟啥似的,粗魯至極

這場面我還是帶同趕緊離開現場

免得等等.....沒買到車不打緊,又生病或是受傷...我頭都暈了!!

但為了獎賞他乖乖配合剪頭髮

還是讓他挑了禮物,我跟他說:你去挑~阿咪買

這小子太有自制力了!!挑了一個車子收納箱跟一台直升機

面對偌大的誘惑,居然讓阿咪$1000有找搞定

還笑咪咪的,不用我強制抱離現場

讚讚讚~*

 

好了~下了四樓

看到了一個櫃位旁邊有木頭的車車可玩

沒啥人,於是同走過去問那邊正在玩的一位哥哥

"我們一起玩,可以嗎?"

哇~為娘的聽到同這樣問,我又感動的快哭了!!

就在他平和的跟哥哥玩的同時

我~眼歪看到一旁整櫃子的桌遊

研究了一下,呦~不錯耶!!

櫃上剛好買二送一,新光聯合六大銀行滿$2000送$200

這不買怎行!!

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媽媽愛買時,通常給自己的藉口理由都很多,噗~*)

好~就這樣~買了它回家

沒想到張小同真的還蠻愛玩的

PEWACO 桌遊

照片 

照片 (1)

裡面有一本小遊戲本跟16塊積木

遊戲本裡有各式圖案

需要藉由基木排起來,從平面到立體

照片 (2)

從簡單的開始

上面一排藍色

下面一排黃色

初步大人要陪同小人兒一起完成

下面是我爬文 "PEWACO官網"

PEWACO

有關PEWACO桌遊其他媽咪的開箱文

Smart Bears

BabyHome討論

 

哇哈哈哈~款式種類超多種

大人也會迷上的遊戲

顧名思義桌遊,所以傢伙很簡單

用各可愛的束口袋裝著,出門時方便帶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