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接這個試嚐,很巧合....是國中同學代為詢問我

剛開始我想了一下,因為我很怕麻油雞湯的酒味

(因為同媽不碰酒很久了!!自從生完後聞到酒更是反胃)

所以我指定了何首烏雞湯,沒想到廠商太熱情太大方

硬是來了份麻油雞湯還有手工麵線,這樣的盛情同媽當然不好意思拒絕

但等到寄到時,看到DM的介紹....咦??沒有酒的成份噎

DSC04410  

DSC04406  

那倒是可以試試喔!

於是某星期日邀了老媽一起來家裡享用這美味的雞湯

以前熬雞湯對我而言,時間上算可以,備料也不是難事

But~現在對照忙碌的我,根本是天方夜譚

所以~像14號公園這樣體貼顧客的心,研發出的“冷藏料理包”

对忙碌的現代人,職業媽咪或是手殘家庭主婦真的是很方便

由於採用最新加工『冷藏』技術,所以也不需收到後冷凍

要吃時又要拿下解凍,這樣的麻煩與又花時間及不便!!

DSC04409  

這就是14公園雞湯的外包裝

如果你要送禮,店家也有體貼大方的包裝盒

DSC04404 

如果是在店內購買外帶,也有方便的提袋(其實提這樣送人也是很大方得體)

DSC04405   

加熱的方法很簡單:

水煮:將外袋去除,把透明的內貸放置於熱水中,隔水加熱15分鐘後,即可安心食用!

DSC04407  

像這樣

另一種方法是電鍋蒸煮:同樣的將外袋去除,置透明內袋放入電鍋中,以一杯計量杯之水

倒入外鍋中,按一般電鍋蒸煮方式,約10-15分鐘後即可食用

這次同媽是用水煮的方式加熱,真的是很方便!

DSC04411  

加熱後倒出,哇~全雞!!

有些像這樣冷藏食品的味道,真的是照片美,口味.....ooxx

但14公園真的不一樣,鮮甜的湯頭还有Q嫩的雞肉,真的讓我大大改觀

吃過14公園的雞肉會發現,這真的是正港的土雞

DSC04413  

大同嬤一吃馬上說:『這雞養的真好“正土雞啦”,有夠時間,超過六個月剛剛好抓來才會這麼好吃甘甜』

再來~當我阿母在啃雞骨頭時,又豎起拇指說:『這雞湯熬夠時間火侯夠,你看!!咬下去碎碎碎都可以入口』

湯頭喝的出來,蔬菜高湯的甘甜,一點點味精都沒

喝過還想再喝,回味無窮,也不死鹹....完完全全可以品嚐到店家花時間燉煮出來的蔬菜高湯好味道

雞肉也不柴


***麻油雞湯***

DSC04410  

DSC04417  

DSC04418  

DSC04419 

筷子一夾,雞肉因為夠時間燉煮過,馬上就夾起

DSC04421   

下了點手工麵線搭配,再來上點雞肉,淋點湯

哇哇哇~真的是好好味呀!

黑芝麻油夠香比例剛好,不會過油膩,導致搶湯頭的甘甜,而是搭配的剛剛好

一樣湯頭鮮甜沒話說,所以就連同也吃的很開心

整碗吃光光,吃完還直喊:我要喝湯~阿咪!!

DSC04423  

在最近的這季節,時令...真的需要好好食補進補一下!!

尤其在節氣交替時,進補真的对身體有很大的益處

以前總是說沒時間,不會煮的小姐,媽媽們

這樣方便又好味又實在的雞湯,對我們而言真的是太讚了!

大同媽的嘴刁,應該身邊好友都知

加上自己又愛煮,能滿足我說服我味蕾的真的沒在唬大家

沒因為接了試吃,所以硬是捧場說好吃

當然~如果你是很愛麻油雞湯那股酒味

那14公園還真不適合你,因為真的一點酒都沒有,哈哈哈



更多的產品,也有素的喔!!还有甜湯,粥品....請參考(直接點入即可連結)

14公園雞湯官網

14號公園facebook

 

想要在這天冷的時節進補嗎?

趕緊上網訂購吧!!!

訂購時,如果有告知店家是大同媽格友,

老闆大方贈送手工麵線一份喔!!

沒說就沒有囉!!優惠什麼時候結束,我嘛嘸知,搶在前頭一定有

我也要再來訂購麻油雞湯还有合鴨發芽米鮮菇粥(素)

看起來好好吃說



好久沒打文章了!有點生疏...

不過还是希望大家幫我按各讚或給各回應

 多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