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就是小黑...有睡籃/座椅/腳套/雨罩




價錢萬元有找,很划算吧!
比起一堆日系品牌combi....Aprica這台車的價錢真的很優
大同媽愛歐美系的愛推大輪子,而且可充氣式,
推起來真的是很優!完全不費力,遇到癲頗路面也沒關係
天冷的時候把腳套裝起來,小人不用刻意再去穿多條褲子怕吹風

以下是賣家的介紹:

功能優點:

1、12"鋁圈,充氣輪,直徑30CM,可以在任何路面行駛,避震效果可想而知;

2、輪胎加寬加厚, 增強抓地力, 有效降低震動, 車子行進穩定順滑;

3、車架採用堅固鋁合金(輕巧、堅固)材料製造,人體工學設計;

4、按照歐標設計,超寬車體,寶寶可以舒適躺、坐;

5、超大保護頂蓬,太陽遮布可以前後轉向(即寶寶的臉可以面對父母,可以背對父母);

6、防泊座布;

7、靠背可以調節,可以180度平躺,並且可以坐,仰;

8、座椅靠背傾斜角度可調整,可以讓寶寶坐立起來;

9、五點安全袋,確保寶寶安全;

10、推車扶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原理, 增強舒適度;

11、前輪可以萬向,也可以固定垂直;

12、後輪腳踩式剎車;

每次大同媽帶大同出門都把媽媽包掛著或是放在座椅下

一起推,也不會感覺沉重

推過的都說優!!都說讚!!!



家青的小紅

還有後來我把小黑轉賣給Q mom,綸在坐上面的樣子





你看看黑色那台座椅下是不是塞了一堆東西

既然好推,我幹嘛二手賣....因為我38啦!愛高景觀的愛亮麗的

年紀大了!!都愛亮一點的,噗~~






一樣是有腳套,但是這台是三輪的...輪子不可快拆不可充氣

但一樣可雙向,雙向是一直我愛的重點!!!

因為寶寶還小時,面向媽媽...寶寶比較有安全感...而且媽媽隨時能注意寶寶的狀況

長大後,出門時~大同媽還是習慣把座椅調向面對我,因為避免路人..陌生阿嬤的怪手

還有罩子拉下來,避免行人口沫橫飛....減少飛沫傳染的機會

價錢呢!!一樣萬元有找.....哈哈哈

你看看~大同坐的多舒服,我也推的很爽很輕鬆




哪裡買哩!! 賣家連結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eyanqi_qq

因為我跟這賣家買過二台了!!又介紹兩位去買

所以想要買的話,你可以看賣方的關於我,直接email或是打電話給他

通關密語"大同媽"或許老闆加減會便宜$500摳摳喔!!

順帶說:保固一年....想要試車的,要打電話預約!!






*感謝Q mom and 家青提供的照片....也感謝Q綸 and 胖錡的配合示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