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爺去Costco補生活必需品
當媽的我,不忘去Costco書籍區挖寶

唉~英文不好真慘!!因為書籍區一堆英文童書
哈~我不認識它,我怎麼介紹給大同認識
噗~
可能要靠我家老爺了!!
唉~難怪媽媽說要讀書.......這下子糗了!!

好了~回歸話題
我每次都愛去書籍區挖寶,因為便宜
而且很多書籍都充滿變化,不像台灣的童書比較死板
不是布書就是有聲書,像這樣可以互動的比較少

這材質類似地墊那樣,所以洗澡玩也不怕
書裡面的動物可以拿起來
跟小人互動
比如說:這聲音是什麼呀?咕咕咕.....哇~~是小雞耶!!
其他的自己編啦!大同媽花招不多
還有另外一本是有關數數




昨天挖了二本,每本$245摳摳
有興趣的趕快去Costco挖寶喔!
製造地:99.9%是Made in CHINA
不介意的再去,我是不介意啦!!
畢竟Made in CHINA是趨勢,
若真要找Made in USA的,我想90%的媽媽買不下去,心會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