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終於讓我給找到代購
因為大同媽總覺得國外的童裝
很適合"早熟的"大同
台灣的太可愛了!!穿在大同身上總是有些怪
我無法想像,而且因為有些童裝大陸製
未經過品管,那棉的等級真的是爛到爆!!
沒洗幾次或是小孩流汗時,那衣服之臭.....!!!

而且國外的童裝也比較多變化
畢竟男孩兒的已經很無聊了!!
顏色受限....樣子受限....
雖然如此,我們只求些許變化.....



滿滿的一箱,哇哈哈哈~~趁著大同爸還沒起床
我趕緊拆一拆折好,放進櫃子裡
其實我很精打細算好不!!你看看16件才$4,386
要是在台灣,吱吱~~~吱,不花各上萬元
應該很難!!

建議媽媽要買國外的童裝時
請用小人的體重去抓,不要用實際年齡
因為國外的版子都較小
而且不是像台灣老一輩的想法,買大一點
明年還可以穿,小孩長的快
國外認為過大的衣服或是過長的袖子褲子
都容易造成幼兒意外的傷害
比如過長的褲管,易造成孩童跌倒
萬一對還在學走的小人來說多危險呀!!

大同:1歲82cm體重15公斤
所以大同媽買的尺寸是3T......(3歲)
別驚訝!!真的~剛剛好.

Summer Sale買明年夏天
因為搭上SALE,真的很划算!!!



左上角大同媽買4T的,剛好今年冬天大同可以穿
右上角junk food的T-shirt系列,真的是很舒服的薄棉
左下角就是大同媽最愛的家居服了!! "Sleepwear"
外出時套上吊帶褲或是穿上jeans都很方便喔!!

我看我買上癮了!!
就連大同媽自己的都找代購
Forever 21.....H&M.....Z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