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前~大同媽有點小火
因為有位先生動作斯文,差點趕不上抓週.......

當時我可是辛辛苦苦狂call,才報到名.

如果因為這樣錯失

我想我會大抓狂!!!!



大同媽他娘與大同,因為老北去停車....先跟阿嬤拍一下!!




來來來~~接下來要敲鑼囉!!.....我握著大同的手敲完三下....咚~咚~~咚~~~
這小子都還搞不清楚,是在敲啥勁!!
(抓週重要時刻,我家阿D居然忘記給大同帶鞋子....厚~~)



來來來~~上樓過聰明門
等抓週囉!!



滿滿的一堆東西,象徵的意義各不相同



腳踏龜....主持人唸了一堆,我都不知道在唸啥!!@@



再來幸福桃...如上面說的
坐坐幸福桃,寶寶一生都幸福.....哈哈哈

抓完週,我們家的老張出現了!!(終於找到車位....好險還來的及第四關/第五關)
自從大同ㄚㄚ學語,先學會叫baba之後,大同很黏老張
一看到老張出現,馬上示意要拔比抱抱



由拔比抱著抽籤





抽籤~~大同抽到了!!福壽雙全



再來登高梯
大同按到了!!良相良醫



好啦!!大同今天抓週抓到了!!
雞腿一支:代表有口福的人
嗯哼~這我知道,要不然怎麼這麼會吃

聽診器代表:當醫生

趣味趣味~~,其實玩的最開心的是大人,哈哈哈
抓週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