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一年走來真是"飛快耶!!"咻~~~

蛋糕訂購自"數位蛋糕"....相片部分是類似像果凍一樣的食材,是可以食用的喔!
全省宅配,內餡多達8種可供選擇



一直不讓我好好照一張週歲照,很難搞耶!!小子



蠟燭還沒點火,小張已經把蛋糕的一角落,毀了!!Orz........



握著兒子的手切蛋糕,小歸小....蠻力很大....累死我了!!



收了奶奶跟阿嬤的週歲紅包,還有娘家的頭尾禮
(頭尾禮:就是週歲那天,娘家送來從頭到腳的衣物,給寶寶穿上)



奶奶與宥崴



阿嬤與宥崴

結果忙了一天
還差點"氣翻".........
結果為娘的我居然沒跟我兒子拍到一張合照
搞什麼呀!!!

我還去洗了頭髮說
厚~~~都是因為xxx把我給氣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