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無意中,看到有人請U**K*媽咪代購維他命糖

口味是草莓的,想說大同愛草莓就喊聲二罐,

結果~剛好那天也看到貝貝媽咪有寫關於這維他命軟糖的介紹文章

貝貝媽咪『貝貝王國』<-請點

 

給同吃的這幾天

大同胃口真的是好到嚇到我

3/25

6am。。。張大同起床喊:阿咪~ㄋㄟ ㄋㄟ,

我立刻起身去泡210給他(想說~喝飽點再睡一下,免得等等喝不飽,哭x),

好了~8點半,他起床了!!!9點吃一半起酥蛋糕,

9:45討奶。。。我給他180,你真的胃口很好溜

喝完奶沒多久,還要吃蔬菜餅乾,近中午...又吃了麵線

不停的狀況,真讓我見識到這罐草莓維他命軟糖的厲害

那天我在FB po狀態,也有媽咪一樣給他女兒吃這個

居然回說:自從吃了這個之後,過著照豬養的日子

哈哈哈

IMG_4968  

IMG_4970  

***大木製藥株式會社***日幣我不知道賣多少?代購價當時$630/罐(含運)

 

套用貝貝媽咪文中提到的介紹:

我推荐的原因是因為,它主要是類似整腸健胃跟新表飛鳴一樣,

但是表飛鳴主要是屬於幫助排出去恩恩

這個就相反,它是增加食慾,提升小孩的胃口,

或是說感冒發燒生病吃不下東西時的營養補充

大同吃他也是食慾大開,原本就好的他又更開

真是既歡喜又驚驚呀!

 

再來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表飛鳴』細粉

IMG_4971  

***武田藥品工業株式會社***代購價約$550-$600上下

 

台灣只有賣右後方的錠狀,細粉是沒有在販售的

主要是台灣與日本的藥事法規定不同

這在台灣屬『藥品』所以無法販售

基本上都是透過管道請人代購回台灣

整腸健胃的效果十分的好,不過要長期的服用

建議不要泡在奶裡

如果真的要加在奶裡,請注意泡奶的溫度

 

如果你的小孩有便秘的習慣或是腸胃敏感的狀況

建議媽咪可以試試表飛鳴喔!

當然便秘一定要改善喝水量不足的問題或是挑食

 

再來~試驗階段的美安維他命補給品

大同自從去上課後,感冒真的是幾乎不間斷

好了~沒多就又來

阿姨看大同這樣,那天特地拿了這罐給我

『愛尚它~兒童綜合維他素』

IMG_4964  

IMG_4965  

IMG_4966  

主要是以前老妹兒子也是常常感冒

自從人家介紹他給我妹認識後,我妹從大班開始給他兒子到現在國小三年級

抵抗力的部份已經越还越好囉!

原本对『美安』這直銷名字还挺陌生的

結果~上社團一問,原來蠻多人知道,也吃過

連我家每週的打掃阿姨都知道

哇~真是太酷了!

為了大同好,每早我都是讓他空腹時,喝下去

希望~希望大同抵抗力好一點

真的~身體健健康康才是最重要

 吃4天了~效果我想還沒揮吧!畢竟又不是仙丹

今天大同又感冒了!Orz...........

IMG_4986  

IMG_4989  

(現在早起,時間充裕的情況下,大同都會拉我要去看鳥看貓)



OoOoooOh~NO!!!!

才剛好沒多久的他,又要開始吃藥.....

真的好心疼....(嗚~~~)

好險同現在餵藥不用像以前那樣,硬灌 or 連哄帶騙的

現在只要一個紙杯+吸管

他就會乖乖喝完了!呼~好棒

趁的假日,希望大同快快恢復健康呀!


09da80bd1288741503f4590c2ce0504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