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牽扯??惱羞成怒???
 
what's mean??
我不會為這種事惱羞成怒的哈哈哈哈XD
 
知道他即將為人父傳簡訊來祝福,and身為民生保人。。。

這就是你所謂的『牽扯』??
 
在我眼中一點都扯不上牽扯,我為何要順你意換保人呀?!

就因為妳說這樣代表不真心

真不真心與保人,這明明兩碼事,如何能混為一談
 
你與他的『牽扯』,我一點都不會在意,
 
縱使他即將成為我另一伴他還是擁有他自己的空間,
 
不需要樣樣與我報告,很沒必要!!
 
反正~說再多,你也不一定聽的懂
 
反之~還扭曲我的話我的意思

就像你所謂的高調,真的令人摸不著頭緒一樣

想想之前~我把Blog搬家從yahoo到無名,是誰這麼花心思找我,

 並按時點閱then評論的

 Who???............WHO???

妳與他的聯繫,如果他願意接妳電話。。。。I'm OK


妳繼續吧!!看你要發表幾篇,公開連續式的or隱藏式的.....隨便,請便,自便

我要渡假去了~~~FLy FLy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