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人強迫你看

自己愛看又不爽......怪哉!!

這是我的blog,我在屬於我的Blog上記錄我的心情及大同寶寶的成長

我想並沒有任何不妥,內容我並沒有指名道姓,若有人要『對號入座』

我又能如何??
 

And about....『低調』,我想我很低調了吧!!

我與我的好朋友 姊妹淘分享,有何高調之言~?!

搞不懂某人所指的高調,是啥意思??

總之~『寫』我還是會寫,你要看就來看,我也不會因為如此

特地將文章或照片鎖上,設權限

至於看完之後,你要有任何的評論

I don't care and I don't mind.....................that's

“笨蛋”.....口責!!青菜啦~~你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