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段時間,個性還是如此.....日後~遇到不管再好怎麼樣的人,我想結果應該都是一樣的

祝福妳............擁有100%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
 

看過身邊很多好友的好結果與壞結果,讓我有深深的感觸
不管是婚姻或是一段感情都需要好好的經營,
什麼樣的幸福?!算幸福???
擁有了知不知道珍惜??

其實~張爸比的個性真的老實說...........不算好
最常出現的狀況是『碎碎唸』外加『自言自語』
剛開始住在一起我真的很不習慣,因為好吵喔~~~~

甚至於心情還會受他影響變得很雜亂。

但是他一家之主的壓力,我想是我無法承受與理解的,
所以漸漸的我體諒他的『碎碎唸』


他也不是一位體貼的人,懷孕初期~~他甚至於常常忘記我是有身孕的

不時會像老爺似的吶喊))))))))))))Amelie 我要啥!!你幫我啥的!!!
如果允許當下基本上我都會幫他,但是等到有空坐下來
他看著電視時,我就會好好的跟他溝通溝通,讓他知道.......『我是孕婦』

相愛容易相處難,相處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但基本上~我想『尊重』and『互相』,是一定缺一不可的
話是用講的用說的,不是用吵的.........吵沒好話!!
他能為我做的,我相信他會盡力去為我做
我能為他做的,我也有自信我會盡力去做

比如:以前的他,總是愛囔囔.........我哪裡不舒服,我怎樣的又怎樣
想說為他好叫他吃維他命,他老爺呢~老是忘記,
問他為何忘記....一問老是吱吱叫....『我哪來的時間呀~!!!』


好~沒時間是不是,艾大嬸呢!!每天早上要出門前就把早餐準備好
外加一小碟維他命跟一杯溫開水,這樣總不會忘記了吧!!
花不了多少的時間,也能顧到張爸比身體......何樂而不為
 
另外~
出乎我意料的,現在張爸比居然懂得跟艾大嬸說『謝謝』

哈哈哈.....good!!

anyway~兩人各在不一樣的生活環境下生活都生活幾年了
起碼30吧!!~~~根深蒂固的習慣不是說改就改的
不吵架~不可能的,但是吵架過後呢??
原本問題有沒有真正的解決那才是最重要的



Ces't la Vie
這就是生活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