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y god!!
 
結各婚怎麼會這麼麻煩....煩瑣??

今天跟大同爸比談到結婚宴客...跟兒子滿月的宴客,我的想法是訂婚 結婚.+My Son大同寶寶滿月

3 in 1 一天之內全部搞定,我也不想鋪張浪費

12樣禮....婚紗照..喜餅...喜酒....滿月油飯.......Wow~還有啥我漏掉的呀??

以上拉哩拉扎其實請婚秘啥都搞定,但說實在~我又覺得沒必要....因為我沒什麼想“來各特別”的想法

畢竟那時孩子都生了!!我還能怎麼辦?!............

婚紗照初步選定“麗舍”or "蘇菲雅".....還要找時間去詢問把內容跟價錢搞清楚

場地嘛!!...我在考慮國聯大飯店(*交通方便) or 彭園會館,

至於之前有想過的麗庭莊園就算了~~Bcoz價位實在太驚人!!付的起,但有必要嗎??

好像沒必要,貴又不代表真的會牽手渡過一生....或者更恩愛之類的....一切實際就好!!

畢竟要往後要養小孩,花費更是嚇人....奶粉尿布樣樣都要錢

啊~~~~~啊~~~~啊~~~~~算了!!先不想了.....越想頭越大.......反正時間還不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