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除了身邊好友們一起慶祝外



還有大同寶寶在我的肚子裡,

跟他媽咪一起慶祝"歡唱生日快樂"

感覺很不一樣,新的生命在我的肚裡一天一天長大

我也看到了從未有過的"虎背熊腰"..
*看來做完月子後,我需要積極努力奮鬥了!!

也感謝大同的爸比,每次產檢總是在旁陪著

他應該也很緊張吧!第一次當爸比.....哈哈哈

明年4/4是大同的預產期,很期待張大同的誕生

大同算是乖寶寶,懷孕到目前為止22週...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所以當別人問起:你有沒有....?你有沒有??

我都很沒參與感的感覺,因為大同真的很愛他媽咪


大同爸比今年給大同媽咪的生日禮物:澳門三天二夜

雖然~雖然~不算大禮物,但是還可接受啦!畢竟孕婦也不適合部份國家

例如:泰國.菲律賓玩水....孕婦玩啥水呀!!

例如:歐洲...孕婦哪能一直趴趴走呀!!

例如:峇里島...孕婦哪能做spa呀!!

等等的等等......澳門不錯了啦~~~我要去吃"豬扒包""瑪嘉烈蛋塔"

還有葡式菜"海灣".....期待12/14出遊去

Fly Fly Fly to Mac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