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同寶寶我29w囉~~重:1500g+

 
 轉眼間~艾大嬸已經懷孕28週(七個月)了!!

下週一又到了定期產檢的日子,也是每月可見大同寶寶一面的日子

滿28週後~產檢要改成每二週一次,再來32週又要變成一週一次

越靠近生產的日子,其實我有點緊張.......

因為一下子A姊妹說:好痛喔!!...再床上三天下不了床

一下子B姊妹又說:我生超久的啦!!.無痛分娩要從脊髓打,所以我一口氣爬樓梯13樓.....

聽完這些,我心又驚了N次

先放下這些驚悚的經驗分享.....時候到了~再說吧!

不過~我想我應該是會阻止張爸比進產房的,

因為我怕他看到了血腥畫面會不由自主哇哇亂叫外加昏倒

生了小孩後~好多事情要"想"

坐月子的地方,費用...初步:我原本考慮在李xx生完就直接在那,方便又不麻煩

但是朋友又有介紹我另一家"藍田護理之家",環境及費用看來也都不錯!

http://www.lantan101.com/ 因為要離家近,這樣也方便張爸比往來免得奔波


我想我可能需要找時間去現場參觀看看,

因為聽說好的月子中心...生意都很好

不提前3~4個月預訂,是排不到的....阿哩!!

還要聯絡歐巴桑來家裡年前打掃,畢竟挺著七個月身孕,

不好彎腰清掃或使用過多清潔劑等等之類的東西

還有~~呼~生完之後,我做完月子就要回到工作崗位,誰來照顧大同??

婆婆媽媽是不太可能了,

因為其實老實說,老人家顧小孩真的是超疲累,對她們來說

但有時又考量小孩的經濟狀況,所以也忍著疲累就照顧

這樣反而讓老人家身體更加是大負擔,所以我不列入考慮人選

都到了要享福的年紀,還這樣疲累...實在是於心不忍

況且~阿公阿嬤都會疼孫,即使做錯事也捨不得打

艾大嬸怎麼有可能允許大同變成刁鑽的小孩,

如果真的是那樣,我先把他打死!!(CccCC說笑的啦!但我真的會打)



今年過年的時候,貪玩的艾大嬸儘管已經滿32w(8個月)

還是揪張爸比開車下高雄玩....呵呵,我是貪玩的孕婦

也感謝張爸比的配合....答應艾大嬸下高雄走走晃晃


我今天量腰圍.....哇 哇哇.......40吋耶!!

真不是蓋的,體重 70.4 k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