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沉思的小子
是遺傳他爸嗎?!這麼愛皺眉頭
年紀這麼小,就這麼憂愁喔!!


啊~這嘟嘴都這麼高,是遺傳到我嗎?!

預計3月底大同寶寶就會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我也終於擺脫這42"的腰圍
呼~~~
昨天去產檢,大同現在重2360g...算正常範圍
而我呢!72.2kg...上次28w是71.4kg
所以後期我胖的不多,食慾胃口降低
也不知為何?

不過~寶寶健康,也有長肉....我就放心了!

今年過年我回阿嬤家過,呵呵~最後一次自己家過年
因為明年就嫁人了~今年真的好不一樣的一年
經歷很多從前未曾經歷過的狀況與經驗

期待張大同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