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同寶寶(暫:張宥崴)邁入36w4d了~我也開始跟公司請休產假,在家待產

待產的日子每天中午起床(*睡到自然醒....真爽),東摸摸西摸摸的準備中飯

簡單的水餃或是泡麵加青菜都OK啦!呵呵^0^

看著隆起的大肚子,即將在這個月卸貨.....心裡很開心又期待的準備與大同見面

這幾天陸陸續續幫大同準備小衣服,小襪襪,....等等。

每樣東西都是『小』,真的好可愛

明天又要去產檢了~我想這次大同應該也又是保持神祕的不肯正式露臉

沒關係~等你生下來,我給你好好看各夠

胎動越來越明顯也越來越頻繁,應該是肚子裡面的空間已經快不夠大同活動

兒子呀!!再委屈一下喔~~現在還不能出來喔~再等10來天,等你再長大一點點喔!乖喔~~

我很幸福的是:張爸比每次產檢從不缺席,雖然~剛開始懷孕時,他的不體貼真的讓我很火大...

但隨著肚子越來越大,張爸比也在學習『體貼』,雖然沒有100分但還是有及格啦!

噗~~我很嚴格嗎?!

不知道大同最後是『雙魚座』還是『牡羊座』,結果要等生出來那一刻就揭曉嚕!!!

*大同媽我是喜歡.....牡羊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