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產檢,我又胖了1公斤....邁入76.25kg..........哇~~好胖的我

從懷孕到現在,我總共目前胖了20kg有,縱使我知道只能在18kg以內,但是.....我儘量控制了!

數字還是不斷攀升,

目前大同重3420g(預估),頭圍是10.29cm(相當於40w寶寶的頭圍大小),身長30~32cm

距離上一週產檢大同又重了300g,呼~~好險我努力吃+胃口好的結果,有胖到他

要不然~~~金害溜!!

難得我家兒子很配合的讓我瞧瞧他,我才知道~~他簡直是我的翻版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那神韻是怎樣都無法掩蓋住的....兒子像媽媽是好事,老人家都這樣說

呵呵....像我~身高就高些,噗

大同是頭好壯壯的寶寶,也是疼媽咪的乖兒子.

今天李醫生有說:目前宮縮頻繁,如果有再頻繁....我要自己測一下,持續2小時..15分鐘15分鐘


就要有住院待產的準備了!雖然預產期4/4,但依目前的報告來看,有提前至38w~39w就會生產了!

是我動的太頻繁嗎?那我還是靜一點.....乖乖在家,別再亂跑

我也一直隔著肚皮喊話,希望大同下下星期後,再check OUT!!乖乖再待一星期

一來~阿母喜歡牡羊,二來~~因為....所以.....

anyway~~大同要乖乖喔!

這幾天天氣很好,本想手洗baby的衣物....但現在這樣,也只好等26號外傭來

請外傭洗,免得我洗著洗著....壓迫肚子.......張大同迫不及待...蹦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