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同終於出生了!熬過了快9個月...回頭想想時間還過的真快

當媽的感覺很不一樣,但是~這段期間情緒不是很穩定

我盡量控制了!3.30凌晨4:45因為漲奶起床後,就失眠無法再入睡

月子中心的床墊,讓我的腰....越睡越痠....睡不好加上腰酸加上漲奶的痛

我真的好難受喔!因為綜合以上的症狀,遠比我懷孕加生產時更令我難受

好想好好的睡一覺.........

因為剛漲奶的原因,每次漲奶....奶都跟石頭一樣硬,用熱水袋熱敷後

用手硬推開那石頭般的奶,很痛很痛....但不推開不行

第一.不推開就沒有充足的奶水,因為每次奶水一定要排空,這樣下次擠的奶水才會越來越多

第二.不推開會造成乳腺堵塞,進而發燒,到最後還是要推開

伸頭縮頭都是一刀,我也只好忍痛用勁力把奶塊推開

只是很能忍痛的我,真的好想飆淚.........每天4~5回的漲奶,真的是苦不堪言

而且擠奶時,子宮也會收縮,所以是上下皆痛........

雖然看到兒子天使般的臉,心中安慰了許多,then告訴自己........誰叫我是媽呢?!

『生兒養兒方知父母恩』

真的~當母親的真的太偉大了!

不過~從第一次擠奶到現在,慶幸的是每次我都有進步

從第一次的20cc...到現在的130cc,呼~真的回頭來時路,

 Ooo0oOoh~my GOD!令我自己都無法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