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8 031.jpg  

厚~一大早天氣真好溜!!

七早八早的,張少爺就起床了!!.....因為肚子餓了~哈哈哈

餓不得的胖子

泡了奶給他喝,可能是今天天氣太好吧!

平常他如果喝完起床奶,都會再睡回籠覺到差不多我快上班時10點初

無奈~今天少爺精神很好!!一點都不想睡

嗯哼~很好呀!!你

不讓你老媽睡,那好吧!來去邱楠超診所報到

呼~從5/22(MON)之後的發燒/咳嗽/流鼻涕,

到現在...鼻水倒流/咳嗽到還好..偶爾的幾聲

最主要是“痰”,因為鼻涕倒流的關係...所以.....

為了避免轉為肺炎,所以醫生交代一定要勤拍痰,藥要按時吃

恩恩~我會的!!

*邱楠超醫生很細心很有耐心的醫生!!

雖然今天從8:26am...排到9:45am才看到

但值得!!中間候診的時間,利用空檔旁邊市場買菜去

 

從診所回來後,大同媽就很急著要出門買“吸鼻器”

其實大同媽已經有吸鼻器了!

貝親的口動式

M02015174_big.jpg  

x貝屋的電動

0528 036.jpg  

但是都不太好用不夠力,所以大同媽希望大同趕快好!!

決定下重本買風評不錯的康是彼4 in 1....(俗稱:蛋蛋機)

價格:$2xxx~$3xxx不等,好混亂的價格!@@"

大同媽就在家附近的安xx婦嬰用品店跟醫療用品店詢價,嗯哼~~~

我知道售價,所以當下聽到有點“驚嚇“差真多!!

但是急用,為了大同恢復健康第一

恩~好啦!!花下去....嗯哼~15位小朋友離家出走,雖有找了幾個圓圓的蔣中正回來

但但但,價錢還是有差啦!

0528 034.jpg  

0528 035.jpg  

買回來之後~大同爸說:要去天母一趟看房子.....

我從8點多起床到現在,下午了!!連午覺都沒得睡....

這星期日也太奔波了!!

 

到了天母~大同爸去看他的房子

我就跟我媽跟大同在天母東路,中山北路七段亂晃......

晃到了一家成衣店『BANANA jeans Co.』

不錯喔!!哇~居然有the children's place的零碼!!!

$150....蝦瞇$150.....吱吱~不買怎麼對的起自己

這件ok....這件好,那件也來......

噹噹噹~~不到10分鐘.....大同媽手上拿了一堆

原本還更多,但是大同阿嬤說:你係肖ㄟ嗎?!買這麼多.....

好啦!放回幾件,敷衍一下

很痛苦耶!!

0528 038.jpg  

3件背心+3件短褲...噹噹噹$800!!!$800!!!!厚~超便宜

再偷渡一件junk food t-shirt,噓~我的啦!

哈哈哈~

好了~跟大同爸會合準備吃晚餐囉!

要吃啥呢?!

健康煮好了~~因為我很愛那邊裝潢,很有味道

晚餐細節,我就不多廢話了!

就吃飯...............

吃飯前先餵飽大同,從包包拿出自備的副食品

吱吱~吃過副食的大同,還在鬧.....

厚~這小子一定是沒吃飽啦!金敖呷

怎麼辦呢?!兒子沒吃飽.....

好啦~玉米給你慢慢啃啦!!

嗯哼~大同媽發現玉米是好物來著

給他玉米,他快樂滿足的品嚐著

而我們也可以輕鬆的享用晚餐

讚讚讚!!!玉米是好物

哈哈哈XD第一次看大同啃玉米的樣子

0528 033.jpg  

0528 032.jpg  

  

不錯~不錯!!

我決定了!!以後出門自備水煮玉米數段....備用

哈哈哈XD

 

呼~吃完晚餐,送老媽回家再回家,整理東西...幫大同洗澡

這樣一天又過去了!忙碌程度跟上班沒二樣

我注定“勞碌”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