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豆親子生活館.jpg  

這就是本次金虎團聚的地點:新北市蘆洲區的Q豆親子生活館

當初會選擇這各地方,是社團裡的H媽媽建議的

大同媽看了照片,覺得有故事島活動...活動區域又大..哇~很適合喔!

於是就跟店家訂位了!!40大20小的位子.....

之後~因為社團媽咪建議,既然這麼多人,可以用Buffet方式用餐

一位人頭$200.超過90cm孩童$100...寶寶粥一鍋$300.....

*以上都要另加上10%服務費....(至於為何點點點....看後面就知道)

 

當天我們還有報名故事島的活動,一人是$300(50mins)...團體另計價

*這部分不需加10%服務費

 故事島活動 (2).jpg  

很盡責的姊姊,一直努力在帶全場帶活動....

以下是活動花絮:

故事島活動 (1).jpg  

故事島活動.jpg  

+加分的故事島活動

小建議:喇叭音量太大了!!這是親子活動....害我以為是電音搖頭趴來著@@

不時穿插互動的親子活動...唱唱跳跳

在遊戲區裡,把小人從車上硬擠下來的

從身上一屁股坐下去的

...........................

*Q豆老闆娘呀!!!我收到你簡訊了!!

跟你回報一聲!!

訊息內容如下:

莊小姐:

你應該不曉得你已觸犯隱私權及削像權(字還打錯)

請妳及時馬上把他人照片下架

===============================

from 2011/5/24下午1:47

吱吱~~我把照片下架了!  

妳這樣處理態度的真是不可取呀!!

當你小孩再欺負別人小孩時

妳怎麼沒這麼強硬管教拉開你小孩??!

還有當你那天服務態度如此不佳時,

怎麼沒有立即道歉呢??!

各位格友,自行評斷店家的態度吧!!

應該不用我多說

 

 

當故事島活動結束,Buffet上菜完畢...整整大延後

12點用餐延到1:19pm

一場拖過一場,到底是誰的錯?!

我們很準時甚至早到準備,但卻因為某一場活動...

and當天店家生意不錯,所以我們這些訂位的被延遲

這樣的處理方式,真的不優!!!【X】

而當上菜時,飲料桶出水口一直在滴水,我們社團媽咪

好意建議店家可否能夠趕緊拿來大杯子接,以免飲料滴到地板

造成小人跌倒意外,或是準媽媽滑倒

店家愛理不理的態度,令人感到訝異!!

事後~還是社團的C媽咪自行拿衛生紙墊著

...店家一點處理行動都沒【X】

 

誇張的是~既然原本店家上菜Delay,

後面還來跟我說用餐有限制時間.....

有收服務費,還來跟我說請我傳達在場媽咪,要教導小人收拾玩具【X】

這位女士我跟你說:當天在場的除了3位是大小孩,

略略聽的懂,大人在說什麼!!

其他都是1y+-附近,我不相信有哪一位會聽的懂,

爸爸媽咪請她們協助收拾玩具?!

還有你小孩調皮搗蛋,你都說不動了!!

何況我們這些1y1m..1y3m...7m..8m...的

 

說這各的同時,還又問我說....

是不是有小孩在遊戲區用餅乾,地上有屑屑

也要媽咪幫忙協助清潔收拾,OMG!!!!

遊戲區是我們全包場了嗎?!

當天還有其他小孩有在遊戲區呀?!

為何要我們收拾,

更何況還有收取10%服務費.....玩具我們收...垃圾我們收

這這這10%服務費收的意義何在???!!!【X】

還有店家對於協助微波一事,惹惱了一堆媽咪......

當然如果省事,訂店家的寶寶粥就好啦!

但就是有P媽咪4/21參加過別團活動,地點一樣在Q豆

當時就因為粥裡面,居然有碎骨頭....【X】

所以P媽咪才在當時活動報名時,跟我說這問題

身為團長的我,才會"熱心準備副食"分送大家

就是怕店家的寶寶粥,萬一又有碎骨頭

造成任何意外....我會多愧疚呀!!....

微波一各平均200ml的副食,耗時10分鐘....

*難道不能火力大一點嗎??!!

沒有微波容器,OK~以上這我理解...因為這不是每家餐廳

一定要提供的服務,但所謂標榜親子餐廳

偌大的場地.....兒童餐椅"3"張....對!!就3張【X】

用餐高峰時間,大家輪流排隊吧!!

再來~當天我混亂..忙到一各亂七八糟...

就在我一不注意時,大同居然去玩洗手台下方櫃子裡的清潔劑

7338a0b8db84d9e8989d4562e3fdf186  阿娘威~好險我一轉頭發現,現場陳亭媽咪趕緊幫我把大同抱開

我趕緊收拾殘局.呼~好家在沒給我吃下去,要不然還得了!!

回家我準備休了 我....

雖然說是大人疏於看管的關係,但是親子餐廳的遊戲區

擺放清潔用品這種危險地方,居然沒上鎖....呼~

這樣的考量太過不周全...也沒有換尿布的地方(尿布檯)

要換尿布請到一樓....【X】

唉~對於這家Q豆有太多太多的...不滿意!!

雖然故事島+加分【O】,但我從此不會再考慮來這邊辦活動消費

故事島活動簡單,自行連絡(費用分攤)....找一家優質一點的親子餐廳

或是寬闊一點的場地,一樣是沒問題的!!!這簡單

菜色口味因人而異,一人$200+10%的Buffet菜色如下:

about buffet (1).jpg  

about buffet (2).jpg  

about buffet.jpg  

菜色好不好,值不值....分數在各位看倌心裡囉!!!

太多的OOXX我就不詳細說明了!!

......當天有參加活動的媽咪,歡迎留下你的OOXX會後迴響喔!!

 

而當天因為臨時的狀況,導致很多媽咪...小孩餓肚子..媽咪也受氣

真的是對不起!!對大家很抱歉~Sorry Sorry~

 

2011-5-23 8:54pm補充:

Q豆本身老闆還是股東,anyway~我不管

居然沒管好自己家的兒子與女孩兒

今天收到很多社員的反應,

這二位大小孩,搶玩具的搶玩具...推人的推人

甚至在故事島活動的中途

還把別人家的小孩當玩偶般“強抱”

當小小孩用餐時,店主的男孩兒還欺負用餐的小小孩

.....吱吱~我只能說,身為店主是不是應該更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

難道你們會不知道,家長最care大小孩欺負自己家的寶貝嗎?!

尤其還是店主的小孩,誇~~真誇耶!


 今天開一家親子餐廳,不是說有遊戲區,幾張桌子就稱的上“親子餐廳”

 對於5-21 發生的狀況,我真的很沒有臉,對我的社員也感到很抱歉!真的

辦了N次活動,這是第一次的場地跟店家的服務...讓我光火

而你們既然已經是媽媽的身分,難道考量不到這些問題嗎?

*請店家協助沖洗奶瓶是用“水龍頭”的熱水.....

請店家用熱開水再沖一次,似乎很勞煩店家...不甘願接過去沖完,還補上一句:很熱囉!

問店家有無OK繃,也是一附關我何事,問我幹嘛的臉孔

急救箱很基本呀!我相信一定有這東西存在的必要吧!

 

2011/5/25 12:20pm

大同媽懇請當天參與聚會媽咪,先暫停發言,靜待店家的處理!!

還有大同媽希望大家去相機裡找找,這些小孩欺負人的證據,備用!!!!

對於該天上餐的Delay,若需要求賠償訴訟,會再與各位金虎媽咪聯繫取得委任書

本案目前交由消基會處理.對於迴響我並不再做任何回覆.

 

 2011/5/25 04:03pm

該張照片特地找給#74的常客對於你所提的推車問題

我po這張照片出來用意,是希望你了解真實狀況,

不要隨意從文章找點然後用自己當時印象去評斷!!

249689_1538228435643_1832876842_947238_3587059_n.jpg  

螢幕快照 2011-05-27 下午11.10.3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