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大同晚上總是睡的不安穩

半夜大同媽總是要起床安撫拍拍好幾回

不想讓這樣的狀況頻頻發生,試著改善

當然也有給大同換地方睡

從以前的嬰兒床換到了單人床

並從窗邊移位,搬移到大同媽睡的旁邊

再加上每晚陪睡,狀況慢慢得到改善

我也總算鬆一口氣!

要不然每晚睡前總是像打戰一樣,嚎啕大哭....聽的真令人不捨跟心煩!

還有就是增加大同每天的活動量

讓他把體力耗費掉

公園奔跑~盡情的讓他跑上10來分鐘~30分鐘

我就不相信你不好睡

前陣子~因為天氣關係,偶爾大同無法出門

沒關係~大同媽備了扭扭車

讓大同在室內也可消耗體力,有活動

老實說~我沒做功課

純粹看了綸媽的介紹TCV久達尼扭扭車

看看價格OK就決定下手

1102 002.png  

玩過的人都說有些車子容易翻車,造成受傷

我想這可能就是價格有差的關係吧!

因為拍賣網站上還蠻混亂的

我是因為等不及,那天去營養銀行看到

就付錢入手了!

大同玩得挺開心的

1102 003.jpg  

這玩具適合3-8歲的小孩

所以要考慮入手的媽咪,請自行斟酌喔!

我買的價格打完折$935

活動力消耗光的大同加上『素吸』的單人床墊

終於一夜好眠,我也輕鬆多了!

1102 001.jpg  

看到孩子熟睡的臉孔,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因為前陣子的大同身體不舒服加上睡不好

脾氣很拗,叫他吃飯~哭,叫他洗澡~哭,叫他睡覺~哭

啥都是哭,哭到我真的心煩!脾氣也大

不願睡床上,每晚都要去拉推車睡

真的讓我很頭痛

 

不過~壞日子終於過去了!大同也恢復到一夜好眠

作息時間正常,就寢時間上床去

我實在太感動~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