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过年期間~進入後半段時,

大同很愛黏他老爸

哇哈哈哈哈~爽到我

每天爸爸~爸爸~我想起碼呼喊上100聲

喊到他老爸也不得不從他的愛床上爬起來

睡眼惺忪,帶著睡意的陪他

走到哪!!黏到哪!!

初六~三芝遊

dad01.jpg  

初二~初五家裡閒

dad02.jpg  

不論做什麼~騎馬,喝咖啡,玩積木,玩家家酒

都會聲聲喚,他老爸裝睡躺平,門都沒有

同會去把他爸搖起來,拉起來~

他老爸頻頻問同:去找媽咪好不好?!

同肯定的說:不要~

哈哈哈哈~哇哈哈哈~笑翻了我!!

他常常跟我出遊,要不就是我陪玩

他膩了啦!!張先生,你認命吧!!!6dc17e8a825d6f3b4de3ea76d70d16f1  

 

每天玩那些廚房玩具也不是辦法

好在家裡其實因為媽媽愛買的關係

傢伙很多........(羞)

也沒啦!!有大部份是巧虎,虎神搭配的教具

Lesson1.ABCD....EFG....

IMG_4263.jpg  

Hello巧虎的教具,放到上面就會發出該字母的發音

再搭配上真人版教學

  

其實沒有要同太早真的會背會唸,只是親子間的互動

要不然總不能成天要大同爸陪大同

炒菜,切水果.......哈哈哈哈~玩久也會膩,是吧!

 

Lesson2...數字123....圖形認知

dad03.jpg  

dad04.jpg  

利用簡單的教材

增進親子間關係

也是不錯的!!

張老爹~慢慢有長進,願意捨棄他睡眠時間

一天14小時的睡眠時間,宛如無尾熊冬眠......

真搞不懂??為何可以睡這麼久

隨著同長大,聲聲喚.....哇哈哈哈哈哈

Good JOb!!!!Wes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